FPGA小机会比较多,大机会不多,AI其实现在从业人员也饱和,跟当年的移动互联网一样,做FPGA也可以做AI的,不矛盾.
正点原子的STM32单片机和IMX6的ARM教程还是可以的,虽然废话有点多.但是FPGA和ZYNQ教程实在不敢恭维,FPGA教程实际上就是把单片机的那些外设实验用FPGA点一遍,但实际上这根本不是FPGA值得去做的事,至于代码方面,基本上还是单片机思维,FPGA本身的难点不在代码,而是在于架构设计\数据流设计\高效仿真及覆盖\时序优化\上板调试等. 至于野火的板子我没用过,看价格基本上跟正点原子的差不多.到于你说送技术指导,不知道是指的资料,还是指的一对一指导,如果是一对一我觉得不可能,如果是一对多指导,跟QQ群没有多大区别,FPGA的入门其实不难,但要做到精通就比较需要实战,就跟AI行业一样,培训班出来很多公司是不收的!
如果是学习FPGA中的CPU,建议学ZYNQ那才是前途,如果玩软核也尽量不要玩NIOS,坑很多,而且没有钱途。
可能是IP版本跟器件不匹配
自带的仿真软件是需要LICENSE的,免费版本的license需要上LATTICE网站申请,而一般你手上的license是没有破解active Hdl这个仿真软件的,因为用这个仿真软件的人很少,而且这个仿真软件不是lattice的,而是第三方的,所以一般没有破解,你只需要自己申请,然后将它加到你手上的license中就行了。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FPGA小机会比较多,大机会不多,AI其实现在从业人员也饱和,跟当年的移动互联网一样,做FPGA也可以做AI的,不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