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您的问题解决没?我现在也是接收端收到乱码,但是自闭环都没问题。
你好,最近遇到和您一样的问题,已经困扰一周多了,请问您最后怎么解决的?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你好,请问您的问题解决没?我现在也是接收端收到乱码,但是自闭环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