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已经解决了,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是如何解决的,但是至少高速读写OK,图像也能正常发送到屏了。。。贴上我的最终管脚设置,顺便说一下解决的过程吧:1.在网上找了一篇华为的FPGA代码规范,把自己的代码重新撸了一遍2.撸一遍后的代码在active HDL上跑后仿,调整TX的输出约束,保证至少仿真波形看到的hs高速输出时钟边沿一定在数据中间3.在调节管脚电压和驱动时,由于没啥经验一直怎么调都不OK,示波器上看到的高速振幅一直不够,一气之下,把所有管脚电压和驱动调到最大。。。然后就通了。。。通了。。。。贴上我的约束:[图片]
[图片]
欢迎各位大神继续指点。。。。
LP虽然有1.2和2.5,但是不影响Lp,不过现在看来影响到了HS。。。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问题已经解决了,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是如何解决的,但是至少高速读写OK,图像也能正常发送到屏了。。。贴上我的最终管脚设置,顺便说一下解决的过程吧:
1.在网上找了一篇华为的FPGA代码规范,把自己的代码重新撸了一遍
2.撸一遍后的代码在active HDL上跑后仿,调整TX的输出约束,保证至少仿真波形看到的hs高速输出时钟边沿一定在数据中间
3.在调节管脚电压和驱动时,由于没啥经验一直怎么调都不OK,示波器上看到的高速振幅一直不够,一气之下,把所有管脚电压和驱动调到最大。。。然后就通了。。。通了。。。。
贴上我的约束:
[图片]
[图片]
欢迎各位大神继续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