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不是写成两段式的状态机这种编码方式才有效。一段式的话,如何确保在状态跳转时,之前的状态索引位清0了?例如状态从IDLE跳到RUN,那么state[IDLE]这时候还是1吗
看你这个代码,这么简单的寄存器,我觉得不存在pixclk有输出,而rwclk无输出的情况,或者说综合工具不会傻到把这种代码也优化掉,我记得lattice的综合工具是synplify,哦,忘了天杀的,它默认好像是LATTICE的LSE作为综合工具的,那玩意好多年不维护了,有些莫名其妙的问题也正常,麻烦的是你找不到解决方案的,建议你先综合工具改为synplify pro试试吧,
对的!因为这会被fpga认为是没有意义的。
看一下代码,实际上这些引脚没有生成逻辑电路你看看你的顶层文件是不是对的顶层文件没指定会出现这个问题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请问是不是写成两段式的状态机这种编码方式才有效。一段式的话,如何确保在状态跳转时,之前的状态索引位清0了?例如状态从IDLE跳到RUN,那么state[IDLE]这时候还是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