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K7325,总体上性能偏弱,个人觉得VC709应该可以,不过有米的话我想还是上utral scaler吧。
LATTICE自带的MSPI接口就是EFB(嵌入式功能模块),所以不可能不通过EFB使用MSPI,其实EFB也很简单,在FPGA逻辑里面用wishbone与它交互不就可以了嘛,wishbone就是一个并行总线又不复杂。如果你不愿意用EFB,那就自己写一个SPI的主机控制器就行了,通过这个控制器去访问外部FLASH,其实这个也复杂,而且灵活配置 。
学习了,写得好棒!谢谢大神。
有问题请教,说问题啊,BS!
报什么错都不贴出来,谁能帮得了你啊。
虽然仍然没有搞清楚兄弟你说的ODDRX、bottom、left,不过按你说的改成PL开头的引脚后就编译通过了。谢谢!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我用的是K7325,总体上性能偏弱,个人觉得VC709应该可以,不过有米的话我想还是上utral scaler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