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发布
开通会员
黄金会员
全站资源约8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开通黄金会员
钻石会员
全站资源约6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一对一技术指导
开通钻石会员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更多资料
搜索内容
shenzw5984
2枚徽章
他很忙,正在debug...
关注
商品列表
文章
0
收藏
2
评论
7
版块
0
帖子
0
粉丝
0
2年前
接收中没有考虑异常情况下的处理
评论于:
PotatoPie 4.0 实验教程(14) —— FPGA实现UART串口通信
3年前
RD的作用了为了弥补之前传输过程中数据中0和1的不平衡性,利润前面RD是-,后面就应当是+,但是如果后面输入的值是完美平衡码,就保持后一个RD值和前一个一致
评论于:
8B / 10B Encode/Decode详解
3年前
1、我用这个测试代码在设备上进行了测试,发现,收发为同源的情况下,没有问题,如果使用两个独立的开发板,一个做发送,一个做接收。那么接收侧会出现不可用的情况。跟踪时,发现,如果是在同一个开发板上自发,自收,那么a_domain~d_domain的状况是恒定的,而如果是两个开发板,那么此一直在变。 [代码]
@chipdebug
评论于:
差分曼彻斯特编码解码的FPGA实现
3年前
请问您能提供过采样实现解码的示例嘛,Verilog的,谢谢。
@chipdebug
评论于:
FPGA实现曼彻斯特编码和解码
3年前
兄弟,你这个是lattice 的Control-Link-Serial 的中文翻译版本,我想你也一定有他的这个原码,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测试过,是否可以完美解码,对于解码与编码是不在同一个板子的情况。我在你的另一个贴子上也有关于这个问题的回复;
评论于:
差分曼彻斯特编码解码的FPGA实现
3年前
我看了一下资料,编码因为是有源时钟,而解码是没有时钟的,即使你知道他的时频率是多少,也会因为和原编码侧的时钟不同步,存在单一的相位误差,或者累计的误差,所以解码侧按我分析肯定需要进行超采样,并进行CDR重建,再输出数据,对于后方来说才能进行再采集。不然应当是不行的,我看到Xilinx的一个示例中是16倍的采样,lattice的一个设计是4倍的采样,因为我对这块也不熟悉,所以还在看。
@chipdebug
评论于:
FPGA实现曼彻斯特编码和解码
3年前
不确认是否正确,需要验证后再来确认。
评论于:
FPGA实现曼彻斯特编码和解码
在手机上浏览此页面
登录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邮箱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记住登录
账号密码登录
登录
用户名/手机号/邮箱
登录密码
记住登录
找回密码
|
免密登录
登录
注册
已有账号,立即登录
设置用户名
手机号或邮箱
验证码
发送验证码
设置密码
重复密码
注册
注册即表示同意
用户协议
、
隐私声明
欢迎光临!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
注册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