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文件是diamond直接生成的,没有做任何处理, 不用转成CPU能解析的文件,
如果是sspi,直接丢过去,ecp自己能够认得出
对于cpu不管什么格式,反正都是数字
但是写入flash可能是需要转换的
只有D0 D8 DQS CK这几个才会用到 ,训练完 D0上会有一个高电平返回 如果没有 IP可能也不完成这个初始化 , 协议上是有写的 可以去查查 但是我不知道新IP是怎么做的 一般来说是会看这个信号 ,write levering生成IP的时候可以选 是否打开。
wl_err 新的IP我不知道了 写调平 write levering打开了?
这个初始化是主动的过程 不会收到干扰 就是init_done没拉起来 ,还有几个状态信号可以一起拉出来看看,reveal用的哪个时钟?clocking_good 包括PLL lock这个看下 时钟模块里的几个信号也抓出来看看[图片]
这几个都看看更像是DQ上没数据一样的 或者DQS也有问题 类似虚焊
妹子不哭,大叔来撸!
对于Reveal连接不上这种问题由来以久,之前3.7, 3.8, 3.9都是让人欲哭无泪。不过3.10以后我基本上没有是见过。
所以第一先确认你的Diamond版本,如果不是3.10强烈建议你升级到3.10。
第二如果仍然有这个问题,通常解决办法如下:
当然还有两种可能情况你的下载线太烂了,而且是2A的下载线,反正我之前用2A下载线时问题重重,建议升级到2B的下载线吧,淘宝价也不贵。
还有一点,尽量把下载线插到入机后面的USB插口,因为那些插口是跟主板直连的,供电会更稳定一些。而很多主机的前面板USB口是用延长线拉过去的,供电会不太稳。
加的时候为啥会传递正常? 表示不太理解,除非加的时候它用了这些参数,不加的时候没有用。
看这楼歪的,你们能不能好好聊聊技术,坐等你们的回复被折叠。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bit文件是diamond直接生成的,没有做任何处理, 不用转成CPU能解析的文件,
如果是sspi,直接丢过去,ecp自己能够认得出
对于cpu不管什么格式,反正都是数字
但是写入flash可能是需要转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