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xo好像是,ispMrch一定是
组与组是隔离对齐的没有要求,当然也不能太离谱,write level 和read trainling 是ddr3控制器ip自己会做的,用户逻辑只需要关心wl的error信号即可!
当然可以的,看看手册就知道
又见伸手党,不过我也做回好心人吧。
首先你需要看文档《MachXO2ProgrammingandConfigurationUsageGuide.pdf》把流程什么的搞清楚。
然后对照diamond安装目录下的官方的SSPI例程 移植到你的NIOS上。
[图片]
2.跑多种子时,是建议设置多任务布局布线,即充分运用多核CPU的性能,操作方法如下:
建一个文本文件,包含以下内容:
[lpass4]SYSTEM = PCCORENUM = 2
上面三行的含意如下:
[计算名]SYSTEM 系统类型: = PC 或LinuxCORENUM = 有多少个CPU核
然后在这个选项指定到这个文件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