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开发需要用ii2升级,可否参考一下你的SPI升级代码,谢谢!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当我开发需要用ii2升级,可否参考一下你的SPI升级代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