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的reveal好像还可以,不至于有很多问题,但软的reveal不稳定,这个就不好说了,反正reveal使用时还是要遵守他的使用规则。
我一直都是留空的,没去设置这个,原来与我一直以为的意思相反。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