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有DDR_GENERIC这个IP 为什么还是会编译失败,出现楼主的现象 是这个IP需要配置吗?
不能识别 那没有别的方法吗?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本地有DDR_GENERIC这个IP 为什么还是会编译失败,出现楼主的现象 是这个IP需要配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