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发布
开通会员
黄金会员
全站资源约8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开通黄金会员
钻石会员
全站资源约6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一对一技术指导
开通钻石会员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评分
分享
QQ空间
微博
QQ好友
海报分享
复制链接
首页
社区
FPGA CPLD
FPGA常见问题
正文
谁用过Microsemi的FPGA吗?市面上是不是很少用?
ii1397
9年前发布
169
2
谁用过Microsemi的FPGA吗?市面上是不是很少用?
消费类的有没有?用的感觉怎么样,好用吗?
FPGA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回复
2
只看作者
最新
最热
ttest
0
MarkFPGA
0
这两年Microsemi(ACTEL)势头挺猛吃掉LATTICE一些份额,虽然赶超XILINX断无可能,当然他们专注的领域名有不同,至于ALTERA早就玩云去了。
我用过。一般场景用的人不算多,但军工航电用得就蛮多了,所以比你想象的可能要多一些,消费电子几乎没有吧。消费电子用得最多的还是LATTICE。芯片是个好芯片,至于工具有的人说难用,我觉得还好,FPGA工具要说最好用的是ALTERA,然后是XILINX。其实用户体验上这些是能忍就忍,但BUG有时候就让人很无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