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发布
开通会员
黄金会员
全站资源约8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开通黄金会员
钻石会员
全站资源约6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一对一技术指导
开通钻石会员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评分
分享
QQ空间
微博
QQ好友
海报分享
复制链接
首页
社区
FPGA CPLD
FPGA常见问题
正文
大神有没有I2Cmaster代码,可以共享一下吗?
52fpga
8年前发布
88
1
大神有没有I2Cmaster代码,可以共享一下吗?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回复
1
只看作者
最新
最热
xilinx_fpga
0
这里没有大神,提问之前记得说明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自己做了一些什么!
iic很简单的,IIC、UART这种是最基本的东西了,调试一下对你自己学习也有好处,一般分三个模块,一个做接口 一个做状态机控制 一个做数据处理。而且iic master需求各种各样,我就算把代码给了你你也不能直接用的,与其去费时间看懂别人的代码不如自己写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