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开通会员
黄金会员
全站资源约8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开通黄金会员
钻石会员
全站资源约6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一对一技术指导
开通钻石会员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评分
分享
QQ空间
微博
QQ好友
海报分享
复制链接
首页
社区
FPGA CPLD
FPGA常见问题
正文
有做过DISPLAY PORT.1.2的么,有没有免费的IP core?
52fpga
8年前发布
120
3
做过DISPLAY PORT.1.2的么,有没有免费的IP core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回复
3
只看作者
最新
最热
yzllee
0
52fpga
作者
0
Ordinary
0
用LATTICE的吧,一年只要1万美金,哈哈,器件用ECP5-25就行了。
免费的IP应该没有,XILINX的IP一年要交两万美金。
焦头烂额中,正在做mipi cs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