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发布
开通会员
黄金会员
全站资源约8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开通黄金会员
钻石会员
全站资源约6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一对一技术指导
开通钻石会员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评分
分享
QQ空间
微博
QQ好友
海报分享
复制链接
首页
社区
FPGA CPLD
Lattice-莱迪斯
正文
请教一下,lattice XO2 FPGA的DDR_generic的sclk能直接输出到管脚吗?
sub
7年前发布
213
4
该帖子内容已隐藏,请登录后查看
登录后继续查看
登录
注册
FPGA
IP
lattice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回复
4
只看作者
最新
最热
xiemenga11
1
sub
作者
0
chipdebug
超级版主
0
sub
作者
0
肯定是可以的直接输出到管脚的,一般建议输出到pclk,如果是这个时钟是一对差分对,建议输出到pclkT。
测不到信号很可能是你代码的问题。可以把你的代码贴出来看看。
好的,我再找一下原因
这样是可以的,没有问题
iDD4 u_iDD4(.alignwd(1'b0), .clk(DCK), .clk_s(DCK), .init(1'b1), .reset(~reset_n), .rx_ready( ), .sclk(byte_clk), .datain({D3, D2, D1, D0}), .q(data))/* synthesis syn_noprune=1 */; 是差分时钟对,我是直接使用这个IP,然后byte_clk直接输出到pclkT的引脚的,这样是否可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