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发布
开通会员
黄金会员
全站资源约8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开通黄金会员
钻石会员
全站资源约6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一对一技术指导
开通钻石会员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评分
分享
QQ空间
微博
QQ好友
海报分享
复制链接
首页
社区
FPGA CPLD
FPGA常见问题
正文
新想入FPGA的坑,询问下各位大神FPGA的XC3S250E 用的多还是EP4CE15 用的多?
太
7年前发布
141
3
该帖子内容已隐藏,请评论后查看
登录后继续评论
登录
注册
FPGA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回复
3
只看作者
最新
最热
popomao
0
Airkids_zz
0
52fpga
0
下面是我在知乎地同样问题的回答
入门用ALTERA吧,由于当年ALTREA的大学计划比较成功,会ALTERA的人比较多,但是做案子我还是更乐意用XILINX。
XILINX的XC3和ALTERA(INTEL) EP4C都是比较老的器件了,就目前来说EP4C可能供货会更好一点,XC3可以替成XC6或者XC7,建议换成XC6吧,ALTERA被INTEL收购后已经不会在这种低端器件上用力,涨价是必然的。
从软件使用角度看,ALTERA的软件相对更好用一点,ISE相对要难一点点。但是由于INTEL收购了ALTERA,官网原来的很多资料已经失效找不着了,不过网站上讨论ALTERA的还是蛮多的,大部分问题可以从网上得到解答。
但是从未来大趋势上看我还是建议你学XILINX这家比较主流,器件性能好,用的人也多,是FPGA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ALTERA早已大势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