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发布
开通会员
黄金会员
全站资源约8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开通黄金会员
钻石会员
全站资源约6折购买
部分内容免费阅读
VIP用户专属版块
一对一技术指导
开通钻石会员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Français
Italiano
Deutsch
Русский
首页
交流分享
积分规则
创作分成
隐私政策
免责声明
电子工程师在线工具
New
开通会员 尊享会员权益
登录
注册
找回密码
评分
分享
QQ空间
微博
QQ好友
海报分享
复制链接
首页
社区
FPGA CPLD
Lattice-莱迪斯
正文
【LATTICE FPGA】 如何在CrossLink中使用SPI引脚和CDONE引脚作为通用I / O(GPIO)?
inner
8年前发布
105
1
该帖子内容已隐藏,请登录后查看
登录后继续查看
登录
注册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
登录
注册
回复
1
只看作者
最新
最热
52fpga
0
要将SPI引脚用作通用I / O,请在莱迪思(LATTICE) FPGA工具diamond的spreadsheet中的“全局首选项”选项卡上禁用“从SPI端口”和“主SPI端口”的端口选项。
要将CDONE引脚用作GPIO,请在Lattice Diamond工具的spreadsheet视图的“全局首选项”选项卡上将CDONE PORT设置为CDONE_PORT = CDONE_USER_IO。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FPGA链接编程和配置使用指南”中的“FPGA-TN-02014”。
http://www.latticesemi.com/view_document?document_id=5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