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况,电源,或DQS出问题可能性比较大。另外设计时序也看看。
当然可以,什么也不用设置,一般情况下diamond会自动识别到顶层,如果识别的不对,你也可以手动指定。
可以输出到管脚io的,你看一下你是不是没有输出到管脚而被优化掉了。
mcu的话,只能查他的接口了。估计信号不稳定,把feature row 给改了。
可能是这些IP不支持你的器件。
dphy的参考设计本来就只做到这一步,如果dsi你要看rd1184和rd1185,csi的你自己查一下,搜 mipi csi rx 和mipi csi tx。
算了,好人做到底吧,
MIPI CSI RX
RD1146 - MIPI CSI-2-to-CMOS Parallel Sensor Bridge
MIPI CSI TX
RD1183-ParalleltoMIPICSI2TXBridge
我感觉双线性算法已经不能满足现在日益增长的需求了!
@yinhk 要求不高随便做吧, 如果要按照广电要求就不能马虎了, 1080P要达到2.97G串行速率
是的 时钟可能达不到要求,但是 不至于 到他的那个地步
@yinhk 那就是复位问题,如果不知道咋改,找个DEMO原理图看看。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这种情况,电源,或DQS出问题可能性比较大。另外设计时序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