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求,我使用的是3.10,基本上没连上过,资源还是够的,就是不知道原因
@shawn我在里边了
是你所理解这样的。刚才试了一下,基本上按照设置的比例输出。如上图,假如输入的是80M,输出就是20M。不过不能确保频率再高会不会出现失锁之类的。
我意思是未知输入时钟频率,能否将这个始终pll处理。输入的频率数值应该是接近的。
好的,我去看一下,谢谢!
找到很多份,您所说的没从NGO导出来是下面这种错误吗?“ERROR - logical block 'u_aligner' with type 'aligner_4_ON_ON' is unexpanded.”
就是RTL里面没有信号,打开管脚定义也是没连接……RD1185有很多个版本?官网不是只有一份吗?
好的,我再找一下原因
iDD4 u_iDD4(.alignwd(1'b0), .clk(DCK), .clk_s(DCK), .init(1'b1), .reset(~reset_n), .rx_ready( ), .sclk(byte_clk), .datain({D3, D2, D1, D0}), .q(data))/* synthesis syn_noprune=1 */; 是差分时钟对,我是直接使用这个IP,然后byte_clk直接输出到pclkT的引脚的,这样是否可行呢?
没图片……你可以试一下把综合器改为第三方的synplihy试一下
ChipDebug入站需知
如发现帐号发垃圾帖或垃圾评论的一律封号!
ChipDebug是一个芯片开发调试分享网站 欢迎您的到来!如果您没有帐户请先点击下方按钮进行注册
同求,我使用的是3.10,基本上没连上过,资源还是够的,就是不知道原因